加入VIP 上传考博资料 您的流量 增加流量 考博报班 每日签到
   
主题 : 北大考博英语题型介绍
级别: 初级博友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09-09-25   

北大考博英语题型介绍

1、听力(20分),40题: 3jH-!M5  
Fb8~2N"3  
可分为两部分,每部分各10分; R<wP O-dX  
rZ[}vU/H`  
第一部分20题,为选择题,(06年)是对一段话提出几个问题;(只读一遍) nKxu8YAJe  
m][i-|@M  
第二部分20题,为填空题,大部分时候都是填出一段话中遗漏的单词,会读两遍; >|[ l?`  
N`o[iHUj \  
2、语法与词汇题(20分),20题; vSyR% j  
S: b-+w|*  
3、阅读理解(10分),10题:比较简单,一般为三篇短文; $"#2hVO  
9U bD =}W  
4、改写(15分),5题: (t Y0/s  
RQg7vv]%  
此题是北大英语的特色,用自己的话表述文中的划线句子,就是英翻英,比较难,尽量简练,写的好容易得分; Cf&.hod  
V@%:y tDf  
5、完型填空(10分),10题: p0r:U< &  
CGYZEPRR  
也是北大英语的特色,它没有任何选项,自己填。其实主要考的是阅读理解能力,只要你好好理解上下文,这道题也就不难了; <.d^jgG(j  
VDnN2)Km*  
6、改错(10分),10题: A.[~}ywH  
cZVVJUF  
就是找出短文中划线句子的错误 ON()2@Y4  
Y:;]qoF  
7、作文(15分) L+GVB[@3Y  
T ?HG}(2  
把中心思想表达明确,可以多多背一些作文模板。(应试教育) >)+ -:  
_zuX6DO  
=PQMd  
[>MPM$9F-m  
更多考博英语资讯,敬请关注 www.reapedu.com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级别: 中级博友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09-09-25   
为什么阅读理解的分值才占十分?
级别: 初级博友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09-10-17   
阅读理解的分值也太少了啊
级别: 中级博友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09-10-17   
北大的专业课难不啊
级别: 中级博友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09-11-02   
北大的英语就是题量大 分数值各分秋色 难
级别: 中级博友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09-11-02   
流量这个东西太麻烦了。
级别: 初级博友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10-01-07   
很好,很有用,谢谢!!
级别: 初级博友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10-01-07   
很有用,谢谢!!
级别: 初级博友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10-01-15   
很好,北大和北医考的一样嘛?
级别: 初级博友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10-01-15   
阅读理解比重偏低。。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5+2=? 正确答案:7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