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博报班 加入VIP 上传考博资料 您的流量 增加流量 每日签到
主题 : 考博英语作文开头闪光句
级别: 初级博友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17-03-24   
来源于 考博资料 分类

考博英语作文开头闪光句

语文作文常言题好一半文,英语也一样,好的开头也就是一篇成功作文的一半,a good beginning is half done, 想想阅卷老师要批全年级许多作文,如果每篇上来都像串通好了一样的I think I think, 这会是如何郁闷的感觉=  =always put yourself in the other’s shoes, 写作文的时候也要换位思考,替批分的老师想想阿四。如果这个老师,在进行了一上午枯燥的批阅过程后,猛然间,读到一个缤纷绚烂的开头,被深深shock到,被deeply impressed, 那会是何等的惊艳!下面就来欣赏一些容易吸引眼球的闪亮开头。 _Jwq`]Z  
s2?T5oWU  
开头公式一:名人名言+谚语俗语 bCref$ |  
有人问了,我没有记住名言,怎么办?尤其是英语名言?,很好办:编! 尽管编! 但是一定要听起来很有道理呦!而且没准将来我们就是名人呢!对吧?不过要记住,一篇120字左右的作文里,出现1-2句名言点缀一下即可,切忌为求华丽生搬硬套,那样只会成为你的累赘,在老师眼里也只是一种显摆的行为,不讨巧。 V fv@7@q  
在用到名言的时候,大致有这么4种写 ;^*Unyt[4]  
1. A proverb says…… O^/Maa/D1  
2. It goes without saying that …… ^~{$wVGa  
3. As a classic proverb goes that ……(推荐!as a proverb/saying goes几乎人人会用,但加上个classic味道一下子就不一样了!) $0bjKy  
4.there is much truth in the saying “……”(俗话说得好……  `:P  
5. cited as saying“……” 援引……的话(这个比较漂亮,用的人也相对较少,推荐!) +/#Ei'do  
f;/QJ  
推荐背诵的名人名言+谚语: k >t )g-,2  
在论述努力学习一类的作文中可用到以下这些 |F9z,cc"  
\Mg`(,kwe  
Practice makes perfect. 熟能生巧。(强调多做练习的重要性…… [((; +B  
Where there is a will, there is a way. 有志者事竟成。(学习要坚持不懈) J_>w3 uY  
It's never too old to learn. 活到老,学到老。 )c l5B{1P  
A journey of a thousand miles begins with a single step.千里之行始于足下。(强调脚踏实地的重要性) dt~YW  
Action speaks louder than words. 行动胜过语言。(学习,是要去做的) F 4<O2!V  
Experience is the mother of wisdom. 实践出真知(做学问要实践) J8Yd1.Qj  
Rome was not built in a day. 伟业非一日之功。(学习是个积累的过程) _+ .\@{c  
One false step will make a great difference. 失之毫厘,谬之千里。(强调治学要严谨) 7' S@3   
An idle闲散的 youth, a needy贫困的 age. 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不好好学习你就悲剧了) E*#]**  
As a man sows, so shall he reap. 种瓜得瓜,种豆得豆。(声明天道酬勤的真理) iCHt1VV]  
All work and no play makes jack a dull boy. 只工作不休息,聪明孩子也变傻。(也要说说学习不能过度) `/HUV&i"S  
9;?UvOI;  
下面就来看看关于外表的一些名句+谚语 *D'$"@w3  
Beauty will buy no beef. 漂亮不能当饭吃。 c)@>zto#  
Beauty is only skin-deep. 美貌不过一张皮 3Vp# a:  
Beauty without virtue is like a rose without fragrance. 无德之美犹如无香之玫瑰,徒有其表。 >5Wlc$ bc  
Good looks are not a must. 美貌并非必需 !"+'A)Nve  
A fine coat does not make a gentleman. 衣着并不能装扮出一个君子 G;f/Tch  
Never judge a book by its cover. 不可以貌取人 z5W@`=D  
J)mh u}  
开头公式二:数字统计,用报告说话 ;/j= Ny{9  
要想更有说服力,就应该用实际的数字来说明。 A>{p2?`+!  
原则上在议论文当中十不应该出现虚假数字的,可是在考试的时候哪管那三七二十一,但编无妨,只要我有东西写就万事大吉了。所以不妨试用下面的句型: 8u!"#S#>a  
1. According to a recent survey, N?X^O#[  
2. A recent statistics shows that …… !?^b[ nC%  
3. A recent survey revealed that …… ;(}V"i7Hu  
?8W( "W   
开头公式三:描述身边现象/生活现状/社会现象 %r4 q8-  
在写到一些要求对某类热点民生话题的作文时,开头可以这样写 QJ|ap4r  
1. An increasing number of people are beginning to realize that ……(比如意识到环保、节能、低碳的重要性) 9}z0J  
2. Many individuals, if not the most, harbor the idea that …… (比较高阶的一种,词漂亮又有插入语,推荐!) ^( Rvk  
3. Now, it is generally accepted/commonly thought that …… xV%6k{_:G  
4. There is a growing tendency for …… to do …………开始呈现上升趋势) M4xi1M#%  
5. Nowadays, many people are living under the idea/illusion/thought that …… c^`]`xiX  
6. …… has caused wide public concern recent years(描述某件引起广泛关注的话题时) fr!Pj(Q1  
7. There is a general debate on/over ……Heated/hot debates have been stirred up these day/recently(写到有争议的话题时) 7mm1P9Z  
8. …… is now being questioned by more and more/a increasing number of people(写到某些举措不得人心,或者你持反对态度的时候,可以这么写) V] Et wA  
_{jjgQJ5  
开头公式四:介绍某些人、事、物 9M"].~iNE  
1. When speaking of/When it comes to ……(万能公式) :$+-3_oLMQ  
2. ……described as ……is …… w\}?(uO  
e.g. Microblog, described as an entire new form of communication, has now caught on quickly among teenagers by enabling the users to update their latest status within just a few words. 2c?qV  
3. It seems that …… is ……sweeping the world/catching on/becoming popular overnight(比如说说科技的飞速发展,电脑、网络的兴起等等) ITy/eZ"&:  
4. For many/most of us, …… is …… U.{l;EL:T  
e.g. For most of us, a drink of water is just a matter of turning on a tap. z#F.xVg'  
S>.F_Jl  
开头公式五:气势磅礴的排比 -Z-IF#%  
1.For ……,it is …… .For ……, it is …… .And for ……it is……(从多方面多角度去描述你要写的东西,前两个要为第三个蓄势,观点最后亮) _20#2i&  
e.g. For baseball fans, 2009 was the year of the Yankees. For job seekers, it was the year of the Great Recession. And for people who track baby names, it was the year of the vampire. dJ?XPo"Cm=  
2. What do you …… but ……?What …… but ……What …… but ……(在想要勾起读者兴趣,增强文章互动性时可用这个,不同于上句的层层递进式,这个句式偏重三句并列) OIl# DV.  
e.g. What do you use every single day, but never pay for? What is truly yours but came from somewhere else? What is very personal but shared with everyone? The answer? It’s your name. `]P pau  
3. …… is a ……a ……, a ……(递进式) !`bio cA  
e.g. First love, is a surge of adrenalin, a rush of blood, a thing of innocence and pain that lasts a lifetime. g/CxXSv@0  
初恋是情感巨浪的汹涌,是情感在热血中的奔流,是情感纯真的表露,亦是一生中永恒的伤痛 @E.k/G!~Nb  
! Q<>3 xZ  
开头公式六:回忆式开头 ET];%~ ^  
回忆式的写法的作用就相当于语文中的倒叙,用你的开头将读者带回到当时的情景,用在叙述一件事情的作文中效果尤其好 4.RG4Jq  
1. I never forget/remember/bear in mind the …… day when …… -*2Mf Mh  
e.g. I never forget the sweet day when we walked down the street hand in hand. 1c+]gIe  
2. I remember some words said by +某位名人或熟知的人 y0~I a:y  
e.g. I remember some words by the third President of the United States, …… fJZp?e"  
3. Once upon a time …… was just a ……(用于强调某人某物今非昔比时) ^TB>.c@`*  
e.g. Once upon a time Liubei was just a peddler selling straw sandals. )6~1 ^tD  
曾经刘备也只是个卖草鞋的小贩 rw)kAe31  
4. There was a time when I/we/you did sth ,&U4a1%i#c  
e.g. There was a time when we met with a series of disasters but we didn’t let go our hope. W0jZOP5_.$  
5. There are very few things/people I truly love/hate in life.few表达你对该事物的特殊感情,再用truly进一步强调,接着要做的就是开始具体叙述你所要写之事) ^w~23g.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免费考博网网址是什么? 正确答案:freekaob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