¼ÓÈëVIP ÉÏ´«¿¼²©×ÊÁÏ ÄúµÄÁ÷Á¿ Ôö¼ÓÁ÷Á¿ ¿¼²©±¨°à ÿÈÕÇ©µ½

Ö÷Ìâ : ÖØÒªÌýÁ¦¶ÌÓï
¼¶±ð: ³õ¼¶²©ÓÑ
ÏÔʾÓû§ÐÅÏ¢ 
Â¥Ö÷  ·¢±íÓÚ: 2008-02-24   

ÖØÒªÌýÁ¦¶ÌÓï

1)    a change of pace ½Ú×à±ä»» £¨Ñ§Ï°¹¤×÷ÀÛÁË£¬Òª»»¸öÊÂÇé×ö£¬ÀÍÒݽáºÏµÄÒâ˼£© @tA .^k0`  
You can¡¯t do these chemistry experiments all day long. You certainly need a change of pace. Y'P8`$  
2)    a far cry from Ïà¾àÉõÔ¶ £¨ÀïÃæÓиöcry£¬ÍùÍùÊǼÓÖØÓïÆøµÄ£© Smp+}-3O  
The published book is far cry from the early manuscript. VF-d^AGt  
3)    a phone call away Ò»¸öµç»°Ö®Ô¶£¬Ô¸Òâ¹ýÀ´°ïæ¡£ /D  q]=P  
If you need my help, do let me know. Just remember I am a phone call away. (bw;zNW  
4)    a while back ²»¾ÃÒÔÇ° £¨ÕâÀïÓиöback£¬ÌýµÄʱºòҪעÒ⣩ >Et?7@   
5)    all along Ò»Ö± £¨×¢ÒâÁ¬¶Á£¬ÀàËÆ¡°Å¶ÁËÀË¡±£© {2nXItso  
I knew it all along. ^$(|(N[;   
6)    anything but ¾ø¶Ô²» £¨²»ÄÑÀí½â£¬¾ÍÊÇÌý¾õ·´Ó¦Òª¿ì£© qhtc?A/0}  
I was anything but happy about going. :/3`+&T^/  
7)    account for ½âÊÍ £¨Õâ¸öÌ«ÖØÒªÁË£¬Ò»¶¨ÒªºÃºÃ¼ÇÒ䣡£© M3''xrpC  
How do you account for it? >@X=E3  
8)    at sb¡¯s service ԸΪijÈË·þÎñ£¨×¢ÒâŶ£¬ÕâÊǸö·îÏ×ÐͶÌÓ¿ÉÒÔÀí½â³É¡°ËæʱÌýÄúµ÷Dz¡±µÄÒâ˼£©   I am at your service at any time. l @Ki`if  
9)    around the clock 24Сʱ²»Í££¨ÒѾ­³öÏÖN´ÎÁË£© /X?Nv^Hy  
Martha studied around the clock for management exam. ru &RL HFV  
10)    at home with ¶Ô¡­..ºÜÊìϤ£¨ºÜÓÐÌص㣬ºÃ¼Ç£¬Ï£Íû¿¼£¬¾Í±ãÒËÎÒÁË£© Fri5_rxLl  
She is at home with problems like this. 3"".kf,O5e  
11)    back out £¨×¢Òâ¹ýȥʱµÄ·¢Òô£¬Óе㡰êþ¿ÎÌס±µÄÒô£© _eF*8 /z  
1) Í˳ö £¨ÓеãˬԼµÄÒâ˼ÔÚÀïÍ·£© (mEZ4yM  
A: Wasn¡¯t Bert supposed to sing tonight? (Cq-8**dY  
B: Yes, but he backed out at last minute k xP6#8*:  
2£©²»ÂÄÐÐ %guot~S|  
She finally backed out of her promise. z7CYYU?  
12)    be cut out for ÌìÉúÊʺϣ¨Òâ˼¹Ö¹ÖµÄ£¬¿ÉÒÔÀí½â³É´ÓÒ»¶ÑÈËÀïÃæ°Ñsbµ¥¶Àcut out³öÀ´£¬×östh£¬ÕâÑù¾Í˵Ã÷Õâ¸ösbÌìÉúÊʺÏ×öÕâ¸ö£©   I¡¯m not cut out to be a hero. 4eKJ\Q=nX5  
13)    be attached to ¶Ô¡­¡­ÓиÐÇé £¨ð¤ÔÚÒ»Æ𣬵±È»ÓиÐÇéÁË£¡£© [kXe)dMX8  
A: I¡¯m amazed that you are still driving that old car of yours. I thought you would have gotten rid of it years ago. $$4% .J26Z  
B: It runs well and I¡¯ve actually been quite attached to it. 4 qnQF]4  
14)    back up VKlD"UTk  
1) ¶Ñ»ý u,C-U!A  
The subway is running behind schedule, and traffic is backed up for blocks. I don¡¯t know if we¡¯ll make the 6:30 show.£¨ÄÜÌý¶®Õâ¾äÒ²Ðа¡£¬µ±È»ÄÜÈ«Ìý¶®¸üºÃ£© s(do x; d  
2) Ö§³Ö £¨Ë×»°ËµµÄºÃ£ºÎÒͦÄ㣡£¡£¡²»¾ÍÊÇÕâ¸öÒâ˼Âï¡«£¡£© 41.+3VP  
I¡¯ll back it up. a-W&/  
15)    be bound for µ½¡­¡­µØ·½ £¨Õâ¸öºÜûͷûÄÔ£¬boundÓÐÌøÔ¾µÄÒâ˼£¬ÄѵÀÊÇ¿äÕŵÄ˵·¨£¿ÄãÒªÌøÔ¾µ½Ê²Ã´µØ·½£¿£¿£¡ÔΣ¬Ìý¶®¾ÍÐУ¬Ì«ÎÞÀåÍ·²»ÒªÓÃÁË£© ~$cw]R58,9  
The bus is bound for New England. t!~mbx+  
16)    be (feel) myself ÕÒµ½×ÔÎÒ £¨ºÜÏñfriendsÀïchandler˵µÄ»°£ºI am a real boy!!~£© BP7_o63/G  
I¡¯m feeling myself again. X[|>r@Aa!  
17)    be burned up ÉúÆø £¨ÕþÕþ½²¹ý£¬±»Å­»ðµã×ÅÁË£© ovHbs^H%  
She was really burned up at the news. bUBuJ  
18)     be hard up for £¨Á÷ÐÐÃÀÓïµÚ131¿ÎÓÐÀ²¡«Òâ˼ÊÇ¡°Ê²Ã´Ê²Ã´²»¹»¡±£© HCP Be2  
I¡¯m hard up for clothes, but I have a lot of books. eI[z%j[Y*  
19)    be head and shoulders above ºÃÐí¶à £¨ºÃ¼Ç£¬ÒòΪ¿ÉÒÔÏëÏñ×Ô¼ººÍÒ¦Ã÷±È¸ßµÄ¸Ð¾õ¡£¡£°¡Å¶¡£¡£I am not feeling myself!£© 4M:oa#gh@  
In calculus, Joe is head and shoulders above his classmates.. f= "}.  
20)    be stuck ¿¨×¡ÁË£¨¼ÇµÃÓÐÒ»¸ö¼«ÎªBTµÄ¶Î×Ó£¬ÊÇ˵һ¸ö³éÌë±»Ö½stuckÁË£¡ÕâôÅÄ°¸µÄ´Ê¶ù²»¼Ç˵²»¹ýÈ¥°¡£© I can¡¯t get this window open. It¡¯s stuck. 0e:aeLh  
21)     bite off more than one can chew. Ì°¶à½À²»Àà £¨Ô½³¤Ô½ÄѼÇѽ¡«but£¨butºóÃæÊÇ´ð°¸Å¶£¡ºÙºÙ£©,Ô½³¤Ô½ºÃÌý³öÀ´Ñ½£¡Å¬Á¦£¡£¡£© ]*@7o^4i  
A: I hear you¡¯re taking an advanced physics course this semester. c" l~=1Dr  
B: I think I¡¯ve bitten off more than I can chew. 4, :D4WYWD  
22)    break new ground ÓÐÁËеÄÍ»ÆÆ £¨maybeÒ»¸ö¸ã¿¼¹ÅµÄÈË·¢Ã÷µÄÕâ¸ö´Ê¶ù°É£¡Ã¿ÌìÄÃ×ÅÂåÑô²ù²åground£© His architectural design broke new ground in the field. Uq&|iB#mF  
23)    benefit concert ´ÈÉÆÒôÀÖ»á £¨´ÈÉÆ×ÜÊÇÒæ´¦¶à¶à£© Y 8P  
24)    busy signal Õ¼Ïß £¨²»ÄÑÀí½â£¬½¨Á¢Ìý¾õ·´Ó¦£© l 0 1Lg6+S  
25)    call for 4jXyA/F9V  
A Ô¤±¨ £¨Óе㾯¸æµÄÒâ˼£© $UH_)Q2#J^  
The forecast calls for heavy rain again tonight. Aren¡¯t you glad we¡¯ll be getting away from this for a week? .OjJK?  
B ÎÊ· £¨ºÜÎÞÖúµÄ¸Ð¾õ£© \&cVcA g  
It¡¯s probably in the new part of town. We¡¯ll have to call for directions. ZHZ>YSqCS  
26)    call it a day ¾Í´Ë½áÊø (ËÀ¼Ç°É£¬Õâ¸ö¶Î×Óͦ³¤£¬ÏëÏñ¸ö³¡¾°¼ÇסËü) z`BRz&  
A: I¡¯m really glad our club decides to raise money for the children¡¯s hospital, and most of the people we¡¯ve phoned seemed happy to contribute. isaT0__8  
B: Yeah, I agree. Now we¡¯ve gone through all the numbers on our list now, so I guess we can call it a day. I5e!vCG)  
27)    cash the paycheck ¶ÒÏÖ¹¤×Ê £¨×¢Òâ¹ýȥʱ̬µÄ·¢Òô£© ]s<Q-/X  
28)    come what may ²»¹ÜÔõÑù £¨Ôø¼ÇµÃ£¬ÓÐÈË°ÑËü·­Òë³É£ºÀ´°É£¡ÎåÔ£¡ Come! What£¨ÓïÆø´Ê£¬²»·­Ò룩,May!£© OLiYjYd  
We¡¯ll pick you up tomorrow at eight, come what may. SVR AkP-  
29)    department chair ϵÖ÷ÈÎ £¨Ìý¸ö¼¸´ÎÏëÍü¶¼ÄÑ£© 5Ph"*Rz%  
I didn¡¯t write that memo to the department chair. R&-bA3w$  
30)    dirt cheap ·Ç³£±ãÒË £¨ÄÜÌý¶®cheap¾ÍÐС«£¡dirtÒ²Óм¦Ã«ËâƤÈý°ËʵÄÒâ˼£¬¼ûfriends¡££© m{1By/U  
A: You¡¯ve already furnished your apartment? dx~F [  
B: I¡¯ve found some used furniture that was dirt cheap. #de]b  
31)    dog tired ÌرðÀÛ£¬Í¬Ò壺run down; worn out; out of steam £¨ÃÀ¹úÈË×Ü°®Óù·À´ËµÃ÷ÎÊÌ⣬ËƺõûÓй·¾Í²»¹»ÐÎÏó²»¹»Á¢Ìå²»¹»Éú¶¯²»¹»´«Éñ£¬ËùÒÔ¼ÇסÕâÖØÒªµÄ¹·¹·°É£© OtC/) sX  
I¡¯m dog tired these days. I¡¯m working on seven articles. yn7n  
32)    down jacket ÓðÈÞ·þ £¨ÕâËã¸öcommonsense¡£¡£ÀäÁ˾ʹӵØÉϼðÆðÓðÈÞ·þ´©£¬´©ÉÏÖ®ºó¹ýÓÚÓ·Ö×£¬Ë¤µ¹Ôڵأ¬³¹µ×downµô£© KJ-D|N,8@^  
33)    fall back on ÒÀÀµ £¨Óе㡰ÊÔ×ÅÍÑÀ룬µ«ÖÕ¾¿·¢ÏÖûÓÐʲôʲô²»ÐУ¬»¹ÊDZð³ÑÇ¿¡±µÄÒâ˼£© "c}b qoN  
A: Were you able to understand that French novel without any help from the teacher? 6h5*b8LxA  
B: I did pretty well, but I had to fall back on my dictionary occasionally. 2;q6~Y,  
34)    fill a prescription °´´¦·½×¥Ò© £¨Í¦ÊìÁË£¬ÔÙ¼Óǿһϣ© f[X>?{q  
Would you please fill this prescription for me? [6c{t  
35)    food for thought ÁîÈË˼¿¼µÄ¶«Î÷£¨ºÜ¾ßÓÐÃÔ»óÐÔѽ£¡¾«ÉñʳÁ¿·Ç³£ÖØÒª£¬Ã»ÓÐËüÓÖÒª¶ª·ÖÀ²£¡£©£»Í¬Ò壺thought-provoking There is a lot food for thought in what he had to say. 2Aff3]-:Gd  
36)    for nothing Ãâ·Ñ £¨Õâ¸öÓ÷¨ºÜÓÐÒâ˼£¬»¹ÓÐÖÖ˵·¨¸üÓÐÒâ˼£ºYou are good for nothing.ºÜ¶ñ¶¾µÄÆÀÅбðÈ˵Ļ°£¬²»µ½Íò²»µÃÒÑ£¬²»Òª¶Ô±ðÈ˽²Å¶£¬ÉË×Ô×ðµÎ£© (;s \Ip0  
To pay to see that movie would be foolish, when you can see it on TV for nothing£¨free£©. d 29]R.  
37)    get of on the wrong foot ¿ªÊ¼ÊÂÇé¾Í×ö´íÁË £¨´Ó½Å¿ªÊ¼¾Í´íÁË£¬ÓеãÏñÎÒÃÇÖйú»°¡°Äã´ò¸ù¶ùÆð¾Í´íÁË£¡¡±£© I got off on the wrong foot, and I don¡¯t have any idea which way to turn now. C[ [z3tn  
38)    get a lot out of something ´Ó¡­¡­Ñ§µ½ºÜ¶à y(q1~73s  
The training program was difficult, but she got a lot out of it.£¨ÓÃÔÚÕâ¾ä»°ÖУ¬¾ÍºÜÈÝÒ×ÈÃÈËconfused£© ,,i;6q_f  
39)    get at Ïë˵ £¨ºÃ´Êѽ£¡¿ÚÓïÓøоõºÜµØµÀ£© =EIsqk^*  
Do you understand what I¡¯m getting at? OnD+/I  
40)    get on one¡¯s nerve ÈÇÅ­£¬ÈÃijÈËÐÄ·³¡££¨Á¬ÀÏ×ÓÉñ¾­¶¼¸ÒÉÏ£*****et on£©£¬»îµÄ²»ÄÍ·³ÁË£¿£© h'N,oDB)  
A: Why did you come to the meeting late? I left a message with your roommate about the time change. ]A_)&`"Cb  
B: She has a very short memory and it really gets on my nerve sometimes. lfCoL@$6D  
41)    give credibility to ÏàÐÅ <8H`y(S  
A: did you hear about Jim? c|I{U[(U  
B: I wouldn¡¯t give that rumor any credibility. £¨Õâ¾ä²»´í£¬²»ÒªÀÏ˵I do not believe that£© LEk W^Mv  
42)    go to one¡¯s head ijÈË×Ô¸º£¨Õâ¸ö¶ÌÓïÔÚgoogleÉϲéÓÐÁ½¸öÒâ˼£¬Ò»¸öÊÇ˵ºÈ¾ÆÈÃijÈËÍ·ÄÔÇá΢ÐË·Ü£¬¾ÍÊÇÍ·ÄÔ·¢ÈÈ¡£ÁíÍâÒ»¸ö½âÊÍÊÇformerµÄÒýÉêÒâ˼£¬Ö¸ÓÉÓڳɹ¦ºÍÔÞÉÍ£¬Ê¹Ä³ÈË×Ô¸ºÆðÀ´¡£½áºÏÆðÀ´Àí½â£¬¾ÍÃ÷°×Õâ¸ö¶Î×ÓÀ²£© af> i  
A: Have you noticed how John¡¯s changed since he became student government president? H1q>UU:  
B: I think the whole thing has gone to his head, and he used to be so sociable and open. K}Aaflq  
43)    graduation announcements ±ÏÒµµäÀñÇë¼í £¨ºËÐÄÔÚÇë¼íÉÏ£¬¶à¼Ó×¢Òâѽ£© ZZ4W?);;  
Have you ordered your graduation announcements? ^d!-IL_  
44)    groan about ±§Ô¹ £¨¶ÔʲôʲôÉëÒ÷£¬²»ÊDZ§Ô¹ÄѵÀÊÇÐ˷ܵģ¿Ã»Ìý˵¹ý¡£¡££© q~a6ES_lA  
How come Michael¡¯s always groaning about something? S c@g;+#QU  
45)    guest lecturer ¿Í×ù½ÌÊÚ £¨ÍêÈ«ÖÐÎÄ·­Ò룬µ±´Ê»ã¼Çס£© }n8,Ga%  
46)    hand-me-down Ë͵Ķ«Î÷ £¨ÇëÊÕ Ï ÎÒ µÄÀñÎ -N9U lW2S  
A: What a gorgeous jacket. It must have cost a fortune. 2&P'rmFm  
B: Not at all. It¡¯s a hand-me-down. £¨Ëµ»°ºÃ²»·çÁ¹¡£¡££© 3:S Ex;d+  
47)    hand down Ò×Èç·´ÕÆ £¨Õâ¸ö·­ÒëÃ£¡£© =7Nm= 5@  
Lee won the chess match hands down. +8v!vuO'  
48)    have a way with Éó¤ £¨¶ÔʲôʲôºÜÓа취£© ( 2<0kqj%  
Bonnie really has a way with words J#bEAK^L,l  
49)    hold the grudge ¼Ç³ð £¨ÎÒ¾õµÃ·­Òë³É»³ºÞÔÚÐĸüºÃÒ»µã£© jH \@Oc;7  
A: I wish I hadn¡¯t hurt Mary¡¯s feelings like that. You know I never meant to. xUj[d(q  
B: The great thing about Mary is that she doesn¡¯t hold the grudge. w!tQU9+ *  
50)    in next to no time ÂíÉÏ £¨ºÃÍæ¡«¼Çס£¬ÏëÆðGUN&ROSEµÄÄÇÊ×RIGHT NEXT TO THE HELL£© :0V<  
A: Are you going to be using the copying machine long? `y m^0x8  
B: I¡¯ll be through in next to no time. ba|~B8rII[  
51)    quitting time Ï¿Îʱ¼ä£¨¿ÚÓïÖУ¬I quit!!Òâ˼ÊÇ¡°ÎÒ²»¸ÉÁË£¡¡±£¬Ï¿ο©£¡ÊÇ¿ÉÒÔ¶Ô×Ô¼ºËµÎÒ²»¸ÉÁ˵Äʱºò£¡£©   I¡¯m glad it¡¯s almost quitting time. 1P&c:n  
52)    take it over ÖØÐÞ£¬½Ó¹Ü QIG MP=!j  
Don failed physics and had to take it over. YpXUYNy  
53)    with flying colors ³É¹¦ £¨³É¹¦Ö®ºó£¬Ã¼·ÉÉ«Î裩 Gv3a<Knn4  
A: How did Ellen do on her American History exam? G^oBu^bq~  
B: She passed with flying colors. = R; 0Ed&b  
54)    You can bet your life µ±È» £¨Ëõ˵£¬¿ÉÒÔ±ä³ÉYou bet!£© 8%2*RKj  
A: Will Prof. Smith come to class on time? v?5Xx{ym  
B: You can bet your life.
ÆÀ¼ÛÒ»ÏÂÄãä¯ÀÀ´ËÌû×ӵĸÐÊÜ

¾«²Ê

¸Ð¶¯

¸ã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