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VIP 上传考博资料 您的流量 增加流量 考博报班 每日签到
   
主题 : 说一说我的英语复习经历(转)
级别: 总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08-01-26   

说一说我的英语复习经历(转)

因看到有人说没有人讲 8B:y46  
我就说一下我的经历吧 1P*hC<  
但是否管用就顾不得了。 yDwh]t  
7J!s"|VS  
基本情况: k$JOHru  
第一 我没有背词汇,目前我的词汇还处于四点五级的水平 .<F46?HS  
第二 我没怎么做真题,只了解了一年的真题题型,缺少针对练习 Dws) 4hH  
第三 因为2000年12月通过六级,以后英语学习甚少,研究生阶段因六级而免考学位英语,所以英语已被基本遗忘。 .Zv~a&GE  
PPr Pj^%z=  
英语复习经历 Z )M "`2Ur  
大量的阅读理解,词汇练习,以及少量的翻译。估计时间总共花了两个月左右,期间还要把绝大部分时间留给专业课。 5dI=;L >D  
考前七天,开始练习写作。基本属于提笔忘词,但仍要练习。最后结合往年试题,背诵了一篇议论文范文。 @$ Zh^+x!  
 o+'|j#P  
考试经历。 d#a/J.Z$A  
时间严重不足。顺序为写作、翻译、阅读、cloze、词汇。最后10分钟内完成了30道词汇题。 ypx~WXFK  
j2<+[h-  
教训:一定要练习,尤其是翻译和无选项的cloze,否则到时候只有干瞪眼了。 .R)P |@z L  
$Dj8 a\L  
结果:62分。刚刚过线。因过于勉强,经验可借鉴,但不能推广,无普适性。 5@m ,*n&[  
G?'^"ae"Z  
希望大家取得比我更好的英语成绩。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级别: 初级博友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08-01-28   
这位考的好像是复旦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5+2=? 正确答案:7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