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VIP 上传考博资料 您的流量 增加流量 考博报班 每日签到
   
主题 : 36岁了,考博还有没有必要
级别: 初级博友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10-10-21   
我也是,但是压力大啊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10-09-23   
36的我有很多20多岁人没有的优势:1、家庭稳定,孩子也大了,不会拖后腿。 ,56objaE  
2、有一定的经济基础,至少10年不工作可以生活得不错。 k;f%OQsF_  
3、有工作经验。 -eFq^KP2  
4、精力不比年轻人差。 @a}\]REn  
my god ,why not?
级别: 禁止发言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10-09-23   
我今年35,明年36,我要考,跟年龄没什么关系,我是先工作后读博,有的人是先读博后工作。
级别: 初级博友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10-09-02   
我比你还大几岁,也是公务员,正在考虑要不要考博.36岁去考吧,我很后悔年轻的时候没有下决心去考. wZb7 7  
级别: 中级博友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10-08-31   
关键还是看兴趣和条件
级别: 初级博友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10-08-04   
回 7楼(陈晨) 的帖子
我现在后悔36岁时没考,去考吧!
级别: 中级博友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09-10-23   
有信心就考,我和你的情况一样。
级别: 初级博友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09-09-08   
不是年龄大不大的问题,而是自已的能力行不行的问题。中国人就喜欢发费大量的时间在年龄的问题上大做文章,极是无聊。人生是自已的,人生也没有两个36,路,认定了,就赶快走吧!祝顺利!
级别: 中级博友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09-09-03   
当然要考了
那当然可以考了。我也是三十多岁的人了,可是我还是决定要试一下。如果不试的话,真怕以后自己会后悔的。随着年龄的增大,以后就更没有这种激情了。相信自己一回,去拼一下。当然一定要在职去考,这样才会少些压力,没准就会一次成功。要不到时再去找工作,就会增添很多麻烦。祝你成功。与你共勉。
级别: 初级博友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09-07-31   
确实没有20多岁有冲劲,但有条件就要试一下,免得以后后悔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5+2=? 正确答案:7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