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VIP 上传考博资料 您的流量 增加流量 考博报班 每日签到
   
主题 : 恳求:北医考博经验
级别: 初级博友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08-09-06   

恳求:北医考博经验

恳求各位关于北医考博的经验: ~i)m(65:  
I<v1S  
1:北医考博英语是自主出题?有什么特色吗? O]"3o,/]G  
:L~{Q>o  
2:北医临床操作技能考的是什么? ^BDM'  
83 O+`f  
Mw=sW5Z  
谢谢各位拉 "|{3V:e>a  
f}jo18z%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2+6=? 正确答案:8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