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VIP 上传考博资料 您的流量 增加流量 考博报班 每日签到
   
主题 : 北大考博英语题型介绍
级别: 初级博友
显示用户信息 
楼主  发表于: 2009-09-25   

北大考博英语题型介绍

1、听力(20分),40题: ? 9.V@+i  
[I;5V=bKW  
可分为两部分,每部分各10分; (;V=A4F-D  
_l&`* 2d  
第一部分20题,为选择题,(06年)是对一段话提出几个问题;(只读一遍) gzK"'4`  
&=sVq^d@qe  
第二部分20题,为填空题,大部分时候都是填出一段话中遗漏的单词,会读两遍; <"uT=]wZ=  
NX$S^Z\QI  
2、语法与词汇题(20分),20题; _jw A_  
,KlTitJl\+  
3、阅读理解(10分),10题:比较简单,一般为三篇短文; yJaQcGxE"  
Lc|5&<8ZG1  
4、改写(15分),5题: OE!:`Bo3T  
=a`l1zn8=  
此题是北大英语的特色,用自己的话表述文中的划线句子,就是英翻英,比较难,尽量简练,写的好容易得分; :\@WY  
kU8V,5  
5、完型填空(10分),10题: APT'2 -I_  
# E'g{.N  
也是北大英语的特色,它没有任何选项,自己填。其实主要考的是阅读理解能力,只要你好好理解上下文,这道题也就不难了; }b+tD3+  
v/]Bo[a  
6、改错(10分),10题: jfyV9)  
H1uNlPT  
就是找出短文中划线句子的错误 E'=~< &  
{m9OgR5U  
7、作文(15分) W"fdK_F\  
A6'G%of  
把中心思想表达明确,可以多多背一些作文模板。(应试教育) =5EG}@  
(=${@=!z  
[R j=k)aBm  
D"F5-s7  
更多考博英语资讯,敬请关注 www.reapedu.com
评价一下你浏览此帖子的感受

精彩

感动

搞笑

开心

愤怒

无聊

灌水

  
级别: 中级博友
显示用户信息 
沙发  发表于: 2009-09-25   
为什么阅读理解的分值才占十分?
级别: 初级博友
显示用户信息 
板凳  发表于: 2009-10-17   
阅读理解的分值也太少了啊
级别: 中级博友
显示用户信息 
地板  发表于: 2009-10-17   
北大的专业课难不啊
级别: 中级博友
显示用户信息 
地下室  发表于: 2009-11-02   
北大的英语就是题量大 分数值各分秋色 难
级别: 中级博友
显示用户信息 
5楼  发表于: 2009-11-02   
流量这个东西太麻烦了。
级别: 初级博友
显示用户信息 
6楼  发表于: 2010-01-07   
很好,很有用,谢谢!!
级别: 初级博友
显示用户信息 
7楼  发表于: 2010-01-07   
很有用,谢谢!!
级别: 初级博友
显示用户信息 
8楼  发表于: 2010-01-15   
很好,北大和北医考的一样嘛?
级别: 初级博友
显示用户信息 
9楼  发表于: 2010-01-15   
阅读理解比重偏低。。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4+6=? 正确答案:10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