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博报班 加入VIP 上传考博资料 您的流量 增加流量 每日签到
主题 : 2017考博英语词汇语法模拟试题及答案
级别: 总版主
显示用户信息 
10楼  发表于: 2016-07-28   
1. From now on, when anyone in our ranks who has done some useful work dies, soldier or cook, we should have a funeral ceremony and a memorial meeting in his honor. c>Tf@A og>  
A` ~R\j  
  A. no matter he is B. whether he has been q4ttmL8  
g#k@R'7E  
  C. be he D. whether be he x2,;ar\D  
}_Ci3|G>%D  
  2. In 1921 Einstein won the Nobel Prize, and was honored in Germany until the rise of Nazism he was driven from Germany because he was a Jew. ;E_Go&Vd  
9^u}~e #(  
  A. then B. and C. when D. before 7W'&v+\  
O _ C<h  
  3.Physics is the present-day equivalent of used to be called natural philosophy from which most of present-day science arose. 6gabnW3  
fig~z=m  
  A. that B. all C. which D. what kQ]4Bo  
6B|OKwL  
  4. the population of working age increased by 1 million between 1981 and 1986, today it is barely growing. 97[wz C,  
R; w$_1  
  A. Whereas B. Even if C. After D. Now that ^7uXpqQBr  
:>}7^1I  
  5. His features were agreeable; his body, slight of build, had something of athletic outline. 3@nIoN'z  
]4ck)zlv   
  A. somehow B. as C. though D. somewhat e"UXG\8D  
7+8 8o:G9  
  1. C此句含有让步状语从句whether…or…“不管是……还是……”,采用倒装后省略连词,用原形动词,所以只能选C。 >k ==7#P  
Zor!hc0<  
  2. Cwhen引导时间从句:“纳粹上台的时候,他被赶出德国……”then不是连词, 用在句中不符合句法要求; 如果选B, 应为and then; before填入句中句意不通。 YZ]}l%e  
d U*$V7  
  3. D句中要求一个能够引导of介词宾语从句的连接词, 所以只有what具有这个功能。 -Bq]E,Xf)  
3dz{" hV  
  4. A前后两个句子是对比关系: increased和barely growing, 而even if表示让步“即使”; after表示时间;now that表示原因, 故只有whereas正确。 fWC(L s  
7Vk9{x$z  
  5. Cthough 表示让步, 意为“虽然”,全句的意思是: “他的长相挺好, 身体虽然瘦小, 但有点儿运动员的样子。”somehow“不知怎么”、“不知什么原因”。as 可以引导让步从句,但句子结构要倒装, 不用于省略句, 因此在此处不合适。somewhat“有几分”、“有点儿”, 没有让步意味。 Rp;"]Q&b  
_k : BY  
  6. By the first decade of the 21st century, international commercial traffic vastly beyond today’s levels. w_V A:]j4  
[ #ih o(/  
  A.will be expected to extend B. will have been expected to extend 3-E-\5I  
;jaugKf  
  C.is expected to be extended D. is expected to have extended ~9OZRt[&  
bHcBjk.\  
  7. We advocate the economic, cultural and religious traditions of all national minorities. iITMBS`}  
~%lA! tsek  
  A. to respect B. to be respected  }D+ b`,  
w >%^pO~}`  
  C. respecting D. having respected VxS3lR=  
; w+  
  8. There are two horses at the ends of a rope with all their might in opposite directions. $UdBZT-  
wd32q7lGo1  
  A. pulling B. pull C. pulled D. to pull N@O e[X8  
Yyar{$he  
  9. Today the Tennessee Valley is one of the richest areas in the world. But if things as they were it would now be a desert. U}4I29M  
2@?X>,  
  A. had left B. were left C. had been left D. had been leaving GRJ6|T$!?$  
E%;$vj'2  
  10.After twenty years abroad, William came back only how his hometown was damaged in an earthquake. n_rpT .[  
PNd'21 N  
  A. to find out B. finding out  @;KYvDY  
oemN$g&7  
  C. to have found outD. to be finding out `R xCs`  
Q"U%]2@=  
  6. D句子讲的是 “人们期待到21世纪前10年时,国际性商业航空交通远远超过当今水平”, 人们现在就期待, 而不是将来期待, 所以A、B是错误的; 另外, 表示到将来某一时刻为止已经完成的动作或出现的状态, 应用将来完成时, 按句意, 是指extend这一动作的完成, 所以应该在不定式上体现出来。根据上述分析, 选D符合句意要求。 N P+ vi@Ud  
F-b]>3r  
  7. C动词advocate后接动名词而不接不定式做宾语。D虽然是动名词, 但用其完成式在语义上讲不通。 (3$DUvx7  
f8SO:ihXL  
  8. Apulling是现在分词在句中做horses的定语, 相当于which pull。 +c!HXX  
L C##em=Y  
  9. Chad been left表示与过去事实相反的假设 “如果情况还像以前那样”。 E3Y0@r  
Cse`MP  
  10. A不定式to find out做结果状语,有意想不到的含义。不定式表示结果时, 用其一般式即可。 ]LZ#[xnM7  
显示用户信息 
11楼  发表于: 2016-07-29   
1. Exceptional children are different in some significant way from others of the same age. For these children ________to their full adult potential, their education must be adapted to those differences.  !QvmzuK  
62,dFM7  
  A. to develop _EP]|DTfr  
yA"?Hv\o;  
  B. to be developed `Mt|+iT$p  
qD\9h`a  
  C. developing QwpX3 k6  
mRC3w(W  
  D. will develop $z*"@  
]S]W|m7=.Z  
  2. Space exploration promises to open up many new territories for human settlement, as well as _________the harvest of mineral resources. ](Wa:U}Xs  
Kw;gQk~R!  
  A. leads to =y@0i l+V  
x:~XZX\mwH  
  B. to lead to %Rf9 KQ  
 $V`1<>4  
  C. leading to 1Dc6v57  
RD)Vb$.B:  
  D. lead to CUG"2K9  
b\H&E{Gn|x  
  3. Someday, solar power collected by satellites ________ the earth or  fission power (裂变能)manufactured by mankind may give us all the energy we need for an expanding civilization. { V(~  
*A8*FX>\F  
  A. circled 6@/k|t>OT  
MG.c`t/w  
  B. to circle <y EApWd;  
&xB9;v3  
  C. circling Kf[.@_TD<1  
6p S}\aD  
  D.circles d7r!<u&/  
yv]|Ce@8A  
  4. In this experiment, they are wakened several times during the night, and asked to report what they ________ . MK/8<i<.  
n!~ $Z/  
  A.had just been dreaming 4XVwi<)  
y0T#Qq  
  B. are just dreaming fUY05OMZ  
VK*`&D<P  
  C.have just been dreaming c;"e&tW  
<+q` Dk  
  D. had just dreamt yF6AI@y  
'&,p>aM  
  5. Her terror was so great ________ somewhere to escape, she would have run for her life. AhA&=l i;  
~XWBLU<  
  A. only if 2SlL`hN>Z  
l(_|CkcZ  
  B. that there had only been zGz}.-F  
(G./P@/[  
  C. that had there only been A_E2v{*n  
Xr8fmJtg'  
  D. if there were only T*#M'H7LSQ  
cU ?F D  
  【答案及解析】: : KFK2yD  
`w >D6K+  
  1. AFor these children to develop to their full adult potential在句中做目的状语,these children 是to develop 的逻辑主语,这种主谓关系在目的状语中一般是不能用分词表示的。B中不定式被动式与句意相悖;for不是连词,故不能选D,否则语句不通。 l/nBin&YGv  
tw zV-8\  
  2. Cas well as 在语法功能上相当于介词,所以在句中要接动名词leading to。 P/WGB~NH  
 03zt^<  
  3. C句子的主语为solar power or fission power,谓语是may give, collected by satellite circling the earth是后置定语修饰solar power,其中circling the earth 又是现在分词短语修饰satellite,“环绕地球的卫星”,相当于the satellite which circles the earth。其他选择项均不符合句子语法结构要求。 !Z\Gv1  
rloxM~7!,)  
  4. C句中已给出频次状语several times,说明要用完成时态,同时句子的时态定位是现在时they are wakened,显然不能用过去完成时,所以选C。 GLZ*5kw  
VKYljY0#  
  5. C这是一个so…that结构表示结果状语的句型, A、D 可以排除。在that从句中又有条件从句,而且应该是虚拟语气结构,B中没有表示条件的连词,是错误的。C虽然也没有连词if,但采用了倒装结构,可以将if省略,又是had done,表示与过去事实相反的假设,时态、结构完全正确,因此是惟一正确的选择。 C_q2bI  
显示用户信息 
12楼  发表于: 2016-07-29   
1. Some women ________ a good salary in a job instead of staying home, but they decided not to work for the sake of the family. C}3a  ^j  
90iveb21}  
  A. must make kiyKL:6D|  
>)*d/^  
  B. should have made XI$W   
f9Xa}*  
  C. would make ~fL`aU&  
%1#|>^  
  D. could have made Y$Rte .?  
NPO!J^^  
  2. A light with no more power than ________ by an ordinary electric light bulb becomes intensely strong as it is concentrated to a pinpoint-sized beam. 0<4'pO.6Hq  
iI'ib-d  
  A. as is produced dG~U3\!  
$}S0 LZ_H  
  B. that produced 2{ l|<'  
3@O/#CP+  
  C. that is produced /5epDDP-t5  
T:K}mLSg  
  D. produced [K4 k7$  
~^'t70 :D  
  3. For most people the sea was remote, and with the exception of early intercontinental travelers or others who earned a living from the sea, there was little reason to ask many questions about it, let alone________ what lay beneath the surface. KX!/n` 2u  
!J{[XT  
  A. asking z$g__q-  
s{X+0_@Q  
  B. ask #^|2PFh5  
|7Z}#eP//  
  C. to ask qyy .&+  
&F[N$6:v  
  D. be asked '?NMQ  
}9z$72;Qdq  
  4.Even if they are on sale, these ________refrigerators are equal in price to, if not more expensive than, at the other store. t(.vX  
2t?>0)*m  
  A. anyone  =mcQe^M  
*N{k#d/  
  B. the others Sc}Rs  
YReI|{O$c  
  C. that |L}tAS`8  
L KZ<\% X  
  D. the ones 6y?uH; SL  
0f3>s>`M  
  5. The atmosphere is as much a part of the earth as ________ its soil and the water of its lakes, rivers and oceans. H#nJWe_9A  
y6G6wk;  
  A. are Yyw3+3  
^foCcO  
  B. is 4QiV@#o:  
pf yJL?_%  
  C. do Ib/e\+H\  
 aqi] 5,  
  D. has +^rt48${ y  
wYv++< z  
  【答案及解析】: n{m[ j+UG  
Eh9{n,5-  
  1. D这是一个含蓄虚拟句,意为“有些妇女完全可以不呆在家里,干一份工作挣得可观的工资,可是她们决定不工作,为的是照顾家庭”,所以选D。should have made意思是“本应该做而实际上没做”,与原句意不够贴切。 UhU+vy6)/  
t|UM2h  
  2. B相当于A light with no more power than the power that is produced by…。that代替power,表示相比较的事物,而D中没有比较对象,故不对;as表示原级比较,不与than用在一起,故A也不正确;C中缺少that的先行词,也是错误的。 VIod6Vk  
^ Vc(oa&;  
  3. Clet alone,“更不用说……”,在用法上相当于并列连词,因此要求填入与前面一样的结构,此处是不定式。 RW Jyd=  
4a.8n!sys  
  4. D句子要求填一个能够代替these refrigerators 的代词,故排除A、C。the  others一般与另一部分相对而言,在此句中不对,所以选the ones。 iWe'|Br  
f/,8sGkX;  
  5. A句子后半句是倒装句,主语是复数its soil and the water of its lakes, rivers and oceans,因为较长,所以后置,故选A。 n2'XWbMaL  
显示用户信息 
13楼  发表于: 2016-07-29   
 1. You _______ such a long essay; our teacher only asked for 200 words, and you have written 300! j# H&~f  
.&KC2#4   
  A. mustn’t have written `cRRdD:dA  
;s$ P?('  
  B. couldn’t have written *E/CNMn=E  
 I$fm"N  
  C. needn’t have written 5J6~]J  
 S^5Qhv  
  D. might not as well have written vH"^a/95|  
j>hBNz  
  2. _______ for aches, pains and fever, aspirin is now the subject of  multiple investigations of its role in treating many more serious complaints. Fe ZGPxc~  
9*[!ux7h  
  A. Long used 4tp }  
/jn0Xh  
  B. Being used long 19\ V@d^  
7{OD/*|  
  C. Having been long used 6lQP+! EF  
ooN?x31  
  D. It has long been used m*>gG{3;  
:-T[)Q+-3  
  3. In no country _______ Britain, it has been said, can one experience four seasons in the course of a single day. ^ `[T0X  
U ~8, N[  
  A. better than TA"gU8YQ  
edfb7prfTl  
  B. more than kclZ+E  
Rw`64L_  
  C. other than <im<0;i&e  
e,@5`aYHM@  
  D. rather than @`rC2-V  
?; tz  
  4. We hope the measures to control prices, _______ are taken by the government, will succeed. 9G{#a#Z.  
cx*$GaMk  
  A. when qo :t"x^  
UH7FIM7kX  
  B. as =5 $BR<'  
a)M3t  
  C. since P,K^ oz}  
?p &Xf>K  
  D. after 'LLpP#(  
`Wp& 'X  
  5. “What do you suggest I write about, then, to stand a chance next year?” “It isn’t so much _______ you write as the way you write it.” D4U<Rn6N_5  
)3)fq:[  
  A. what…that d@+u&xrd  
NV;T*I8O  
  B. what…which g,\O}jT\'  
LOe l6Ui  
  C. what…how p 8lm1;  
O+ J0X*&x  
  D. which…that (*V :{_r  
FLaj|Z~#)  
  【答案及解析】: CjmF2[|  
uB+ :sX-L  
  1. Cneedn’t have done sth.表示做了不必做的事,此句意为:“你真不必写这么长的文章,老师告诉我们只写200个词,可你写了300个词。” NnO%D^P]  
@6{F4  
  2. AB、C选项之所以错,主要是由于long的位置不对,应为:B. Being long used…;C Having long been used…。句子前半部分是状语,故D也不对。由此可见A是惟一正确的选择。 ;^  YpQP  
]oyWJ#8  
  3. Cother than 的意思相当于except,常用在否定词之后,如nobody other than…,nothing other than等。本句中与no在一起连用,意为“只有在英国……”。it has been said是插入语。 PS`F  
iq3TP5%i  
  4. Bas是关系代词,引导非限定性定语从句, 其先行词是measures,相当于…as the measures which are taken by the government…,其他几个词都是连词,不能引导定语从句。 +pbP;zu  
VN]"[  
  5. A句中的第一个空白处需要一个引导名词性从句的关系代词,在从句中做write 的宾语;第二个空白处要填一个修饰way的定语从句的关系代词,因此只能选A。注意: 先行词是way, 引导定语从句的关系代词一定不能用how, 可以用in which, 可以用that, 也可以省略不用。 dIk9C|-.  
显示用户信息 
14楼  发表于: 2016-08-03   
1. Relaxation, _______ fresh air, pure water and clean food, is essential to a sound mind and healthy body. >9X+\eg-  
a #+;BH 1  
  A. much less than B. no less than mN'sJ1L-  
Kj#h9e  
  C. no more than D. any less than =T#?:J#a  
0MN)Z(Sa  
  2. It is far better to do well a bit of work which is well _______ a large fortune. kjOI7`DU  
m0JJPBp  
  A. worthy to be done than have B. worth doing than to have /1?{,Das=  
BqDOo(%1)  
  C. worthwhile to do than have D. worthy of doing than have L^L.;1  
cEEnR1  
  3. Understanding the cultural habit of another nation, especially_______ containing as many different subcultures as the United States, is a complex task. /5Xt<7vm8  
phy:G}F6%  
  A.oneB. the one C. that D. such |kqRhR(Ei  
eyG[1EEU  
  4. Whether or not the next plan will yield any positive results _______ to be seen. aa\?k\h'7X  
6' 9zpe@`  
  A.remain B. remains C.is remained D. have remained }\vw>iHPX@  
jgT *=/GH2  
  5. If ever again_______ happens an accident like this, we will have only ourselves to blame. +e&Q<q!,q  
aTE;Gy,W  
  A. it B. so C. there D. that `&SBp }W}  
^P owL :  
  答案解析 _sF Ad`  
H@`lM~T[  
  1. Bno less than “与……同样(重要)”。全句意为: “放松休息, 就像新鲜空气、纯净水、清洁的食品一样, 是健康的身心所不可缺少的。” ]u "x=S93  
g3\1 3<  
  2. Bto have a large fortune与to do well a bit of work…是并列不定式。另外,worth, worthy, worthwhile在用法上的区别是:(1)worth是介词, 后接动名词或名词,形成介词短语。接动名词时, 与主语是动宾关系,其形式是主动的,意义是被动的。如: The book is worth reading. (2)worthy是形容词, 置于be动词后或名词后面, 做后位修饰语, 其结构是: be worthy of doing sth., sth. is worthy to be done。(3)worthwhile是形容词,要与形式主语it并用:It is worthwhile to read the book.worth和worthy都不能用于这种结构。 r1.OLn?C  
S|T*-?|  
  3. Aone 指代前面提到的具有泛指含义的可数名词单数, 在该句中指代another nation, 句中属于泛指,可见B是错误的。such指代前面讲过的整个情况,多用作主语。that 指物时常用来指代不可数名词, 指代可数名词时具有特指含义。 >!#or- C  
6KKQ)DNu_  
  4. Bwhether 引导名词性从句做主语, 谓语动词应为单数。另外,remain一般不用被动式, 所以B为正确选项。 $H1igYc  
BV]$= e'  
  5. C这是there be句型的异化形式,即there be 句型中还可以用be以外的不及物动词,如live, stand, exist, come, remain等。 &u~%5;  
显示用户信息 
15楼  发表于: 2016-08-03   
1. The students were much encouraged _______ a chance to talk with the Americans in English. D~@lpcI  
/UiB1-*b  
  A. to get B. gotten C. to have got D. having got Px?0)^"2  
-d6PXf5  
  2. When a person is in a happy frame of mind, he may agree on the thing that he won’t tolerate _______ when he is not in the right frame of mind. wO"ezQ  
p *GAs C  
  A. doing B. to do C. done D. to be done +!"7= ?}  
0ZtH  
  3. Recently many schools have faced what could be called the crisis of comprehension or, in simple terms, the phenomenon of students with phonic and grammar skills still _______ unable to understand what they read. }xytV5a^  
?) FY7[x.  
  A. areB. to be C. being D. have been \-I)dMm[  
/P/::$  
  4. I_______ the train but I overslept that morning. &%@>S.  
?/24-n  
  A. could catch B. might catch DWu~%U8  
/{nZ I_v#  
  C. must have caught D. could have caught wI2fCq(a0  
3H,>[&d  
  5. It is very kind of you to do the washing-up, but you _______ it. No(S#,vJ;  
q? ?N,  
  A. mustn’t have done B. wouldn’t have done ^j]"5@f  
scR+F'M  
  C. mightn’t have done D. didn’t have to do +g8uV hC  
-/J2;AkGH  
   答案解析 t: qPW<wc  
Z%I9:(  
  1. C句中不定式表示原因: “学生有机会用英语与美国人交谈,很受鼓舞。” 所以应用不定式完成式。如果句子用的是一般现在时are, 那么选A是对的。 Xe\,:~  
,4kipJ!,yK  
  2. Atolerate要求动名词做宾语, 只能选A。 W[.UM  
q'<K$4_,%  
  3. C动名词being 做students 的逻辑谓语, 相当于…students… being unable to understand what they read。整个动名词短语做of的宾语,所以只能选C。 *wK7qS~VB2  
}7/Ob)O  
  4. D这是一个含蓄虚拟条件句,前半部分假设,后半部分真实,因此应选could have caught,意为“我本来能赶上火车的,可是那天早上我睡过头了”。区别这类含蓄虚拟条件句的关键词是but。 Y'M}lv$sa  
r2>y !Q?  
  5. Ddidnt have to do it“不用非得洗(碗)”,符合句意。 F` ]s  
显示用户信息 
16楼  发表于: 2016-08-03   
 1. Some women ________ a good salary in a job instead of staying home, but they decided not to work for the sake of the family. E 9n7P'8  
WJ(E3bb  
  A. must make B. should have made cy4V*zwp  
_K|513I  
  C. would make D. could have made 0P6< 4  
|p{FSS  
  2. A light with no more power than ________ by an ordinary electric light bulb becomes intensely strong as it is concentrated to a pinpoint-sized beam. p3(&9~ s  
zhFk84  
  A. as is produced B. that produced $2\k| @)s  
} ~#^FFe  
  C. that is produced D. produced #y%?A;  
!t 92_y3  
  3. For most people the sea was remote, and with the exception of early intercontinental travelers or others who earned a living from the sea, there was little reason to ask many questions about it, let alone________ what lay beneath the surface. :ift{XR'  
4`+hX'  
  A. asking B. ask C. to ask D. be asked H Ql_ /:Wx  
fr<, LC.  
  4.Even if they are on sale, these ________refrigerators are equal in price to, if not more expensive than, at the other store. y*Wl(w3  
z!6:Dt6^  
  A. anyone B. the others C. that D. the ones |J#mgA}(  
y-c2tF@'v  
  5. The atmosphere is as much a part of the earth as ________ its soil and the water of its lakes, rivers and oceans. _ s[v:c  
@}cZxFQ!C  
  A. are B. is C. do D. has mME a*9P  
13nXvYo'  
  答案解析 m*S[oy&  
^.9I[Umua  
  1. D这是一个含蓄虚拟句,意为“有些妇女完全可以不呆在家里,干一份工作挣得可观的工资,可是她们决定不工作,为的是照顾家庭”,所以选D。should have made意思是“本应该做而实际上没做”,与原句意不够贴切。 `?ijKZ}y5  
@n##.th  
  2. B相当于A light with no more power than the power that is produced by…。that代替power,表示相比较的事物,而D中没有比较对象,故不对;as表示原级比较,不与than用在一起,故A也不正确;C中缺少that的先行词,也是错误的。 'M#'BQQ5  
Q+\?gU]  
  3. Clet alone,“更不用说……”,在用法上相当于并列连词,因此要求填入与前面一样的结构,此处是不定式。 0FV?By  
-a[] #v9  
  4. D句子要求填一个能够代替these refrigerators 的代词,故排除A、C。the others一般与另一部分相对而言,在此句中不对,所以选the ones。 75V?K  
WurpHOJt+  
  5. A句子后半句是倒装句,主语是复数its soil and the water of its lakes, rivers and oceans,因为较长,所以后置,故选A。 zU9G: jH  
显示用户信息 
17楼  发表于: 2016-08-03   
1. The students were much encouraged _______ a chance to talk with the Americans in English. l ^*Gq P5  
. f V-puE  
  A. to get B. gotten C. to have got D. having got JxP=[>I  
?[K+Ym+  
  2. When a person is in a happy frame of mind, he may agree on the thing that he won’t tolerate _______ when he is not in the right frame of mind. iTt"Ik'  
-k p~p e*T  
  A. doing B. to do C. done D. to be done AFWcTz6#d  
6s833Tmb&r  
  3. Recently many schools have faced what could be called the crisis of comprehension or, in simple terms, the phenomenon of students with phonic and grammar skills still _______ unable to understand what they read. av(d0E}}b  
yWA CI aj  
  A. areB. to be C. being D. have been -}m# uUqI  
&t +   
  4. I_______ the train but I overslept that morning. 2B8p3 A  
6rEt!v #K[  
  A. could catch B. might catch n<p`OKIV3  
z^Nnt  
  C. must have caught D. could have caught ${#5$U+kI  
L!3AiAnr  
  5. It is very kind of you to do the washing-up, but you _______ it. AF1";duA  
`)F lb|da  
  A. mustn’t have done B. wouldn’t have done z I`'n%n=  
_7YAF,@vT  
  C. mightn’t have done D. didn’t have to do zYdSg<[^  
h'<}N  
   答案解析 n37C"qJ/i  
 K6kPNi  
  1. C句中不定式表示原因: “学生有机会用英语与美国人交谈,很受鼓舞。” 所以应用不定式完成式。如果句子用的是一般现在时are, 那么选A是对的。 Eo\# *Cv*  
f)q\RJA)X  
  2. Atolerate要求动名词做宾语, 只能选A。 EH"iK2n\9  
(| Am  
  3. C动名词being 做students 的逻辑谓语, 相当于…students… being unable to understand what they read。整个动名词短语做of的宾语,所以只能选C。 5j`"@C5;O  
k0?4vA  
  4. D这是一个含蓄虚拟条件句,前半部分假设,后半部分真实,因此应选could have caught,意为“我本来能赶上火车的,可是那天早上我睡过头了”。区别这类含蓄虚拟条件句的关键词是but。 S(5.y%"<  
FpE83}@".w  
  5. Ddidnt have to do it“不用非得洗(碗)”,符合句意。 a J[VX) "J  
显示用户信息 
18楼  发表于: 2016-08-03   
 1. Some women ________ a good salary in a job instead of staying home, but they decided not to work for the sake of the family. whoz^n3NE  
F {]:  
  A. must make B. should have made q^Lj)zmnK  
P6S^wjk  
  C. would make D. could have made jt tlzCDn  
@\Sa)  
  2. A light with no more power than ________ by an ordinary electric light bulb becomes intensely strong as it is concentrated to a pinpoint-sized beam. Jd&Qi)1  
jfl7L "2  
  A. as is produced B. that produced ?AyG!F  
tQ'E"u1  
  C. that is produced D. produced q NU\XO`H  
88d0`6K-9  
  3. For most people the sea was remote, and with the exception of early intercontinental travelers or others who earned a living from the sea, there was little reason to ask many questions about it, let alone________ what lay beneath the surface. H0 km*5Sn  
 }Q`Kg8L  
  A. asking B. ask C. to ask D. be asked 6*kY7  
6=90 wu3  
  4.Even if they are on sale, these ________refrigerators are equal in price to, if not more expensive than, at the other store. ;:cU/{W  
FM0)/6I'x  
  A. anyone B. the others C. that D. the ones TuBg4\V  
&B#HgWud  
  5. The atmosphere is as much a part of the earth as ________ its soil and the water of its lakes, rivers and oceans. @8|-  C  
r YeFYPS  
  A. are B. is C. do D. has g$?B!!qT  
"2 ma]Ps  
  答案解析 +=| Q'V  
{08UBnR  
  1. D这是一个含蓄虚拟句,意为“有些妇女完全可以不呆在家里,干一份工作挣得可观的工资,可是她们决定不工作,为的是照顾家庭”,所以选D。should have made意思是“本应该做而实际上没做”,与原句意不够贴切。 9/{+,RpC  
f<uLbJ6  
  2. B相当于A light with no more power than the power that is produced by…。that代替power,表示相比较的事物,而D中没有比较对象,故不对;as表示原级比较,不与than用在一起,故A也不正确;C中缺少that的先行词,也是错误的。 !a ~>;+  
tu6 c!o,@  
  3. Clet alone,“更不用说……”,在用法上相当于并列连词,因此要求填入与前面一样的结构,此处是不定式。 8 ]dhNA5  
t}qoIxy)  
  4. D句子要求填一个能够代替these refrigerators 的代词,故排除A、C。the others一般与另一部分相对而言,在此句中不对,所以选the ones。 | 3!a=  
JnmJN1@I  
  5. A句子后半句是倒装句,主语是复数its soil and the water of its lakes, rivers and oceans,因为较长,所以后置,故选A。 ,78 QLh9:  
显示用户信息 
19楼  发表于: 2016-08-03   
1. He has got too much ____to worry about your problem. c*1t<OAS~  
:v* _Ay  
  A. on his mind B. out of mind ?Re@`f+*  
s)_7*DY  
  C. off his mind D. to his mind :7e2O!zH_  
7cK#fh"hvg  
  2. You are too rigid: you must learn to change your plans when the situation ____it. /$! / F@^  
0J7[n*~  
  A. calls on B. calls for $iEM$  
69!J' kM[  
  C. calls forth D. calls in  M9_ y>N[0  
I$n 0aR6  
  3. If you expenses____your income, you will be in debt. ^a[7qX_B  
<[Q#}/$"  
  A. surpass B. exceed C. survive D. pass w_ kHy_)  
e/6WhFN #  
  4. You can ____your story by leaving out some unimportant details. ]sd|u[:k  
^Gq4Yr  
  A. abridge B. rewrite C. reveal D. change y{uRh>l  
-=&r}/&  
  5. Could you please give me a hand? Let’s____the bookcase into place. !Z YMks4  
Gk;==~  
  A. shoot B. shove C. contain D. indicate 2_x}wB0P  
)r~$N0\D  
  答案解析: A@Z&ZBDg  
czi$&(N0w$  
  1. 答案 A L Bb&av  
1tDd4r?Y  
  【参考译文】 他对你的问题太担心了。 \;&j;"c,W  
KqP! ={>"  
  【试题分析】 本题是词义辨析题。 9.m_ 3"s  
>~){KV1~  
  【详细解答】 “on sb’s mind”含义为“压在某人心头”;“out of one’s mind”含义为“精神不正常”;“off one’s mind”含义为“不再在某人心头”;“to one’s mind”含 _k\*4K8L  
/+1+6MqRn*  
  义为“据某人意见”。根据句意,A最合适。  R(74Px,/  
t4GG@`  
  2. 答案 B ZF_*h`B  
sTP`xaY  
  【参考译文】 你太刻板了;你必须学会在条件需要时改变你的计划。 Gw:8-bxS  
XpJT /&4  
  【试题分析】 本题是词义辨析题。 v?,_SVgAi  
yd$_XW p?\  
  【详细解答】 “call on”含义为“号召”;“call for”含义为“要求,需要”;“call forth”含义为“唤起,引起”;“call in”含义为“召集,召来”。根据句意B最合适。  !X$e;V"HX  
)'?3%$EM  
  3. 答案 B e%uPZ >'q  
luACdC  
  【参考译文】 如果你的消费超过收入,你会欠债的。 N\ChA]Ck  
5D8V)i  
  【试题分析】 本题是一道词义辨析题。 =Bcwd7+  
Y #E/"x%+  
  【详细解答】 “surpass”含义为“超越”;“exceed”含义为“超出”;“survive”含义为“比谁活得长,幸存”;“pass”含义为“通过”。根据句意,B最合适。  >'iXwe-  
F.i*'x0u  
  4. 答案 A 2a'b}<|[(  
5,cq-`  
  【参考译文】 除去一些不重要的细节,你能使你的故事更简洁一些。 .aV#W@iyK  
x ok8  
  【试题分析】 本题为一道词义辨析题。 ghq[oK  
LG0+A}E=C  
  【详细解答】 “abridge”含义为“节略”;“rewrite”含义为“重写”;“reveal”含义为“展现”;“change”含义为“改变”。根据句意,A最合适。  {&nL'R  
~,3+]ts='\  
  5. 答案 B L}5nq@Uu)  
LfOXgn\  
  【参考译文】 你能帮我一把么?把这个书箱推到位。 ;)].Dj9  
m%hI@'  
  【试题分析】 本题是词义辨析题。 ]awu7}C9Z  
0`VA} c  
  【详细解答】 “shoot”含义为“射击”;“shove”的含义为“推”;“contain”含义为“包含”;“indicate”含义为“指示,指出”。根据句意,B最合适。  @px2/x  
描述
快速回复

验证问题:
免费考博论坛网址是什么? 正确答案:freekaobo.com
按"Ctrl+Enter"直接提交